刘强东不在乎负面新闻:全是正面必是骗子

2015年03月29日15: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强东在博鳌亚洲论坛现场 刘强东在博鳌亚洲论坛现场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的官微更新一则刘强东在2015博鳌亚洲论坛发言的微博,“刘强东说,‘我觉得你不要在乎,如果网上连一个负面都没有的话,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上过网。 另外我们有一个判断,如果发现一个人在网上一点负面没有的话,他一定是骗子。’”

  据悉,这是刘强东在今日2015博鳌亚洲论坛“跨界对话:互联网思维与商业的本质”分会场上所做的发言。当时有观众提问说:“因为很多有这样的困惑,他们告诉我刷屏,组织员工对着干,我想我为了推线上线下都被公安局抓去关了一个月,那都不怕,还怕百度负面呢,可是受到这样痛苦的人很多,怎么解决? ”刘强东对此做出以上回答。(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刘强东刘强东奶茶妹妹章泽天博鳌亚洲论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