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为中途退赛致歉:请原谅我的老不更事

2015年03月29日15: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楠退赛引发轩然大波 孙楠退赛引发轩然大波
汪涵救场获赞 汪涵救场获赞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晚,《我是歌手》第三季总决赛上,孙楠[微博]的中途退赛引发轩然大波。他随后受访称:“我跟汪涵很多年的朋友,他不会生气…我听说这一段让收视提高不少,芒果台应该感谢我。”这一言论也引发不小争议。3月29日,孙楠在微博发声,向所有人致歉:“感谢 @芒果洪涛 给了我这次参加#我是歌手#的机会,请原谅我的鲁莽。感谢 @汪涵 我的睿智老友,这一次给你添了大麻烦,请原谅我的任性。感谢#我是歌手#的观众对我的关心,请原谅我的老不更事。感谢所有歌手伙伴的理解和尊重,请原谅我的简单直白,我是真的爱你们!”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孙楠退赛我是歌手孙楠汪涵救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