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深情望向林俊杰称会乖 萌化人心(图)

2015年03月29日12: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Kimi萌化林俊杰 Kimi萌化林俊杰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上午,林俊杰[微博]JJ在Instagram 中晒出一张和林志颖[微博]的儿子kimi的合照。照片中,kimi乖巧地抿着小嘴,抬头望着JJ,而JJ则穿着一身黑色西服,低头和kimi对视,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儿。JJ还不无炫耀地留言称:“kimi说他会乖乖听JJ叔叔的话。”

  3月27日是林俊杰的34岁生日,当天林志颖携kimi为林俊杰过生日。据悉,这已经是林志颖和kimi第二年为林俊杰过生日了,去年的3月26日,林俊杰就曾在微博中晒出一起庆生的照片,可见林俊杰与林志颖、kimi的亲密关系。

  看到如此温暖有爱的画风,网友迫不及待地回复:“快点快点找嫂子,生一个。”更有网友搞笑脑补:“好和谐的坏蜀黍和蒙在鼓里的小孩啊。”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林俊杰林志颖Kim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