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晒中分发型照 太美引网友点赞

2015年04月04日21: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冰冰晒美照庆4月。 范冰冰晒美照庆4月。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微博]最近重返电视圈,推出连续剧《武媚娘传奇》在两岸引爆话题热潮,收视表现不俗在港台反应非常热烈。人气旺翻的她近日为了庆祝4月的到来,特地在微博分享了一张中分美照。

  照片中的范冰冰顶着中分头发型,身穿白色高领上衣,张着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面对镜头露出浅浅微笑,绝美画面立刻成为众人焦点。不过,由于她的照片实在太美,也有不少人忍不住透过留言表示,这不像是正常人类该有的样子,还有人针对她明显的发线笑亏,“总觉得头皮屑要冒出来了”意外成为讨论焦点。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发型中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