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大本营秀舞 李家成躺枪自黑筷子精

2015年04月07日16: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家成 李家成

  新浪娱乐讯 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中,人气偶像TFboys再次做客并大秀舞技。而去年与其一起登上《大本营》的90后小鲜肉李家成也意外躺枪。随后,李家成在微博上自黑“筷子精”,引发网友的追捧和转发。

  李家成自电影《同桌的你》中的小林一被观众所熟知。去年,《快乐大本营》中,李家成与TFboys一起解读“少年你为什么这样红?”,期间因身材消瘦,大跳拉丁而被调侃成“筷子精”。今次,李家成又在节目中被重提。躺枪的李家成在微博上贴出筷子图案,并自黑到“看来我离不开它了”……同时更是将自己的微博头像也改为筷子图案,被网友称赞很有娱乐精神。

  不过娱乐之外,粉丝更是心疼李家成,诸如“孩子你要长胖一点哦,”“哥你也有大长腿呢。”之类的评论一直在持续。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家成大本营TFboy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