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控告台媒案遇阻 发律师信坚决上诉

2015年04月10日16: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发律师信 章子怡发律师信
章子怡方表示将上诉到底 章子怡方表示将上诉到底

  新浪娱乐讯 4月3日,有媒体报道,近日台湾士林地方法院一审判决,章子怡[微博]诉台湾传媒涉案3名高阶人员“加重诽谤罪”不成立,而此前,章子怡基于同一事实诉媒体(美国、香港、台湾)诽谤案在美国和香港的官司均以章子怡一方获胜告终。今天(4月10日),章子怡方明确表示面对台湾士林地方法院的判决,选择只有一个——上诉。

  章子怡新闻发言官方微博义正言辞地说道:“#章子怡#不知者无罪!不知是非,把白写成黑。如果这也叫“新闻自由”,那事实真真的没有自由可言了。每一次受伤,只能让我们更坚强!对不起,我的选择只有一个--上诉!”并配上针对台湾士林法院案审及认定情况作出的律师声明。

  网友在该微博下纷纷留言力挺章子怡,“绝对支持你 如果不上诉,以后还不知道无良媒体要祸害多少艺人呢!”“就应该拿起法律武器对付这种人渣!”“女神,坚决不要对伤害你的人手软!!!一如既往会支持你!!!”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律师声明侵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