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晨范冰冰戴情侣项链 同款墨镜显默契

2015年05月04日02: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冰冰的C字母项链 范冰冰的C字母项链
李晨的F字母项链 李晨的F字母项链
范冰冰戴情侣项链 范冰冰戴情侣项链
李晨戴同款墨镜 李晨戴同款墨镜

  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微博]、李晨[微博]绯闻爆出多是,虽然双方都未正式公开,但各种暧昧互动也让粉丝浮想联翩。两人用过的各种情侣同款物件更是被扒个透,近日,又有网友晒出两人佩戴情侣项链,分别以对方名字首字母做成,十分甜蜜。

  5月4日凌晨,有范冰冰、李晨cp粉在微博晒出两人佩戴情侣项链的照片,项链挂坠分别以对方名字首字母做成,范冰冰带着C字母项链,而李晨则戴着F字母项链。该网友也扒出两人还戴过同款墨镜,可谓十分默契。

  看到爆料微博,网友纷纷留言,“看到了上面有个C,不言而喻,哈哈 ”,“不要太明显”。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项链李晨情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