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染金发遭质疑影响胎儿 回应:很安全

2015年05月03日23: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昆凌孕期染金发 昆凌孕期染金发

  新浪娱乐讯 已怀孕4个多月的天王嫂昆凌[微博]仍积极工作,近日在脸书放上一张工作侧拍照,一头金色的头发非常的抢眼,引发热议,网友认为怀孕期间染头发对腹中胎儿不利。5月3日,昆凌通过脸书回应,称是孕妇可以用的植物染膏,很爱护北鼻,感谢大家对她的关心。

  5月3日,昆凌在脸书上回应怀孕期间染发一事,称:“其实我都有跟我的发型设计师沟通要用孕妇可以染的植物性染膏外加要头皮隔离,头发会变这么黄是因为去加州沙漠晒太阳晒的褪色了外加摄影棚灯光。我很爱护自己的北鼻的,不好意思让大家担心了(大家的关心Hannah都有看到哦!)”

  此话也得到网友的留言祝福点赞,称:“嫂子注意身体,要好好休息才好!”“妈妈肯定比别人更保护自己的北鼻。”“汉娜要好好保护好自己和小周周。”(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昆凌染发胎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