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晒童年和父母合影 被赞满满的幸福

2015年05月04日20: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歆艺与父母合照 张歆艺与父母合照

  新浪娱乐讯 5月4日18点17分,张歆艺更新微博晒童年和父母合影,并称:“我眼里的自己和妈妈眼里的我,我会用我最大的努力来让她可以过的更好,母亲节让我们#益起来爱她#,也让更多的妈妈可以过上更好的生活 。”照片中,张歆艺穿着红色夹克外套,梳着双马尾,嘟着小嘴,模样清秀,妈妈一头短发,圆圆的脸非常的漂亮,爸爸也很帅气,一家人颜值都非常的高。

  此张照片曝出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其中有网友称:“满满的幸福感哦。希望你永远都这么快乐!”也有网友调侃称:“原来二逼气质从小就有。”更有网友称:“爸爸像极了刘德华。”(我是弥尔)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张歆艺合影父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