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遭鬼鬼“甜蜜”助攻 爱情友情考验

2015年05月04日12: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乔任梁吴映洁徐璐自拍 乔任梁吴映洁徐璐自拍
乔任梁徐璐翻看乔任梁相册 乔任梁徐璐翻看乔任梁相册
吴映洁甜腻助攻乔任梁恋爱 吴映洁甜腻助攻乔任梁恋爱

  新浪娱乐讯 3日,备受关注的江苏卫视[微博]大型明星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迎来了第三期的播出,由乔任梁[微博]和徐璐组成的“慌张夫妇”再次凭借全程高能的相处方式成为最受观众喜爱的人气CP。乔任梁闺蜜吴映洁[微博]的出现,以及她不按常理鬼马般的助攻方式,令乔任梁措手不及,爱情友情双双面临考验,更让乔任梁无奈的是,连自家的爱宠也出来搅局,看来这注定是一次不能淡定的居家约会。

  乔任梁献吻原是虚惊 霸道男友吃飞醋

  3日播出的节目中,迅速发展中的乔任梁和徐璐CP再次迎来了恋爱中不可避免的尴尬瞬间-打翻醋坛。霸道男友乔任梁首先发起攻势,将之前徐璐和在电视剧中的激情戏剧照拿给对方看,看来醋意已久,内心早已不平,即使号称有恋爱经验的他,也摆脱不了吃飞醋的嫌疑。上期节目最后的预告中,似乎有乔任梁与徐璐接吻的镜头,这无疑是埋下重磅炸弹,着实令两方粉丝以及电视机前观众大为惊讶,众人脑洞大开,纷纷猜测缘由。当谜底揭晓,接吻是假,吃醋是真,要为与徐璐搭档的众多“情敌”示范最美借位是理由,这一切不过是虚惊一场,想必乔任梁的女友团们在此一定是大大松了一口气。吃醋当然不能那么明显,乔任梁直言徐璐以后拍摄激情戏自己要去探班,霸道男友的一面顷刻再现。

  闺蜜吴映洁甜蜜助攻

  自《我们相爱吧》播出以来,乔任梁徐璐的“慌张夫妇”就以虐死单身汪的相处模式成为观众最看好的一对情侣。高人气高情商好性格又温暖体贴的乔任梁,此番面临的并非一对一的居家约会,先有爱宠乱入,后有闺蜜吴映洁的“甜蜜”助攻,这两个乔任梁眼中“夜空中最亮的星”,不仅让女友徐璐醋意大发,连乔任梁本人也措手不及,面临吴映洁非常理的“测试”,乔任梁承受着爱情和友情的双重考验,在吴映洁提出要去k歌之后,后续将有什么发展,我们拭目以待,下期揭晓,不知“慌张夫妇”是否真要改成“醋王夫妇”了。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乔任梁徐璐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