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大笑比V萌化理科男 人气爆棚引围堵

2015年05月18日09: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白百何与众星亮相大学校园引关注 白百何与众星亮相大学校园引关注
白百何亮紫运动装青春四意 白百何亮紫运动装青春四意
白百何比V吐舌萌点足 白百何比V吐舌萌点足
白百何亮相大学引大批学生围观 白百何亮相大学引大批学生围观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一组由网友粉丝自行拍摄各个角度的明星照片博大批量转发,定睛一看当中网友齐力喝彩的“女明星”原来正是人气当红的白百何[微博]。当日白百何上身着亮紫色渐变运动衫、下身是黑色紧身长裤,青春四溢的亮相北京某工业大学,一身能量运动装备依然难掩其明星潮范儿。从目前微博曝光的照片显示,但见白百何和其他几位明星一个个接连下车,在大学生的呼声当中“比V吐舌”露各种超萌点,而后就在工作人员的簇拥下快速助跑奔上台阶,大学生们则是夹道两旁各种忙拍照。有网友连发微博称:“终于亲眼见到了卖萌可爱的白百何,真是好亲近好活泼!”“白百何离我太近,不仅身材高挑、而且素颜也好美。”有幸和白百何握上手的大学生激动难耐:“跟明星们一起跳快闪嗨森啊,还被百何摸了手哈哈哈,好想发跳舞的视频啊!”

  有网友称当日亮相大学校园的另有不少明星且各个都是运动装备在身,而有知情网友爆料称这可能是白百何既今年《跑男》第二季后再次参加的一个重量级真人秀项目。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白百何人气校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