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亲任自传电影创意顾问 赵薇:强强联手

2015年05月17日09: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娜先导海报 李娜先导海报
《李娜》概念海报登上5月17日戛纳场刊封面 《李娜》概念海报登上5月17日戛纳场刊封面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陈可辛导演将开拍网球名将李娜[微博]传记《李娜:我的人生》的消息。5月17日早晨李娜在微博晒出一张电影宣传海报,并说:“本来还想自己报个料呢,我的自传“独自上场”即将被制作成电影由中国最好的导演之一陈可辛执导,我会作为创意顾问和陈导一起工作,电影预计将于明年和大家见面~ 从来没想象过会在大荧幕上看到自己的故事,感谢陈导并且非常期待与他的合作!”

  网友们对此表示非常期待:“海报设计的真不错,哎呀,我都期待的不行了!”“娜姐怎么自己不主演!别人怎么能演出你的霸气呢!”赵薇[微博]也在微博下评论并转发:“强强联手!期待娜娜的故事!”(实习生张凯风/文)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李娜陈可辛李娜:我的人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