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倪妮三年情路缘尽 经纪人证实分手

2015年05月18日11:14   新京报 收藏本文     
冯绍峰倪妮三年情断 冯绍峰倪妮三年情断

  新京报讯 (记者安莹)昨日,有爆料称相恋三年的冯绍峰与倪妮在今年情人节前后已经分手。对此,新京报记者致电了双方经纪人,冯绍峰的经纪人梁女士回复说,“和平分手,作为经纪人深感惋惜,祝福二人,也感谢关心。”而倪妮方面的执行经纪人陈先生一直未接记者电话。

  冯绍峰与倪妮的恋情最早是在男方微博曝光,三年中两人一直在微博上高调地互动,出席活动时也都十指紧扣。在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时,冯绍峰更是曾在镜头前亲吻女友,大秀恩爱,种种举动都让外界十分看好这段恋情。2013年,冯绍峰和倪妮以情侣档主演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其后只要是有他们参与的活动,双方势必都会被追问何时会结婚的问题,男女方则分别表示过一个愿娶一个愿嫁。

  但今年开始,二人在微博上的零互动就已经显示出反常,直至昨日证实了二人和平分手的消息。至此,这段最被外界看好的明星爱情也成了过去。

  ●2012年5月24日

  冯绍峰在微博高调承认恋情:“老天让你等,是为了让你遇到对的人,现在很幸福。上苍眷顾,感恩!@倪妮”。俩人的恋情自此公开,同时也获得了诸多好友的祝福。不过如今这条微博已经被删除了。

  ●2013年10月12日

  倪妮和冯绍峰主演的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上映,在电影里面,二人合演情侣。这时的倪妮也开始逐渐筹备自己的个人工作室。

  ●2013年12月26日

  倪妮出席主演影片《等风来》红毯,冯绍峰也现身力挺女友,该片由于“风”和“峰”谐音,倪妮被网友们调侃是“等峰来”,她笑言:“已经等到了。”

  ●2014年9月

  冯绍峰做客《大牌驾到》自曝已带倪妮见过上海的父母,并自称想要一个婚礼。

  ●2014年12月4日

  电影《匆匆那年》在京首映,有媒体问倪妮,票房多少会考虑和冯绍峰结婚,倪妮当时一脸幸福的回应:“票房多少亿都会嫁给冯绍峰,如果有消息会公布。”有意思的是,当被问到“如果冯绍峰像电影里陈寻背叛方茴那样背叛了你,你会怎么办。”倪妮笑答:“那就踹了他”。

  ●2015年2月15日

  有知情人爆料说,冯绍峰在朋友圈写下一段话,随后秒删:“本命年关是难过,三年了,还好谁都不怨谁,谁也不恼谁,留下的感受当收藏吧。”

  ●2015年4月1日

  由Angelababy、倪妮主演的浪漫喜剧《新娘大作战》在京举办定档发布会,二人被主持人问及自己向往的婚礼地点,倪妮先是说要到“外太空”,后又表示“没那么多的幻想,越简单越好”,而对于何时办婚礼的问题,倪妮打起了太极:“这要问冯先生”。

  ●2015年5月17日

  两人分手消息被爆出,冯绍峰经纪人向新京报记者证实消息属实。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冯绍峰倪妮经纪人冯绍峰倪妮分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