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穿紧身衣健身秀肌肉 老婆贴心陪伴

2015年05月19日16: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沈阳健身 小沈阳健身
沈春阳陪练 沈春阳陪练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中午,沈春阳晒出了老公小沈阳[微博]的健身照片,正在跑步机上的小沈阳侧身出镜,穿着紧身衣的他秀出全身肌肉。而老婆沈春阳则表示自己“目前的首要任务是陪练”。

  随后,小沈阳转发该微博,一边愤怒一边娇嗔道:“人家还没练成就曝光!”还配上好几个咒骂表情。小沈阳和沈春阳这一对也就自然而然加入到打情骂俏娱乐圈夫妻大军中来了。

  逗比夫妻绝对是目光焦点,网友纷纷前来围观:“乍一看,小沈阳那胸肌好大呦,再一看,原来是毛巾啊!”“又是画画,又是健身。大阳仔真的在内外兼修了!”“阳哥,叫你老婆有话好好说,别放自拍。”(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