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晒不P图自拍照 皮肤水嫩被赞天然美

2015年05月19日01: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若英 刘若英

  新浪娱乐讯 今年1月底刚产下一子的刘若英[微博],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后,近日全面开工,唱歌写书齐上阵。5月18日,刘若英通过微博晒素颜美照,并透露新书将于下个星期开始预购。照片中,刘若英真实的晒出一张不P图的素颜美照,获网友点赞。

  5月18日19点43分,刘若英通过微博晒素颜美照,并透露称:“今天进印刷厂看书的打样,还有签名在限量版书封面。很开心用文字的方式,回到创作的工作。下个星期开始预购,今天状态还ok。答应的自拍来咯。哈哈!”照片中,照片中,刘若英穿着黑色短袖,梳着包包头,一脸素颜,皮肤光滑水嫩,值得称赞的是,刘若英此张照片并没有P图,给网友呈现出非常真实而自然的一面。

  此微博曝光后,得到众网友的一致怒赞,其中就有网友称:“哇,居然没有美颜,赞一个!”“好美呀,素颜,没PS。”(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刘若英素颜天然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