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2015年05月21日23: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baby黄晓明挑家具 baby黄晓明挑家具
网友偶遇baby黄晓明 网友偶遇baby黄晓明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黄晓明[微博]baby近期赴法国拍摄婚纱照。5月21日,有网友偶遇黄晓明和Baby在巴黎某名牌店挑家具,并在微博中曝光两人在家具店的照片。照片中,黄晓明和angelababy[微博]穿着黑色情侣装,在店员的介绍下认真交谈,黄晓明似乎全程都跟在baby身后,由baby决定,一副好老公的姿态,baby笑容满面,心情看上去很好。此微博曝光后,留言祝福声一片,称:“教主真要婚了?祝福女神!”

  近日有网友爆料黄晓明和baby将于今年10月完婚,婚宴地点在上海,更曝二人已在黄晓明的家乡青岛领证,目前双方已经飞往法国巴黎拍摄婚纱照。但据知情人透露,二人确实是今年准备完婚,但至于已领结婚证一说并未肯定。(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baby家具巴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