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亚姐颜子菲自曝饭局价:10万元起价

2015年05月27日01: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颜子菲 颜子菲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亚姐光环所向披靡,但近年陆续传出“下海”争议,让风光表现蒙上一层阴影。日前冠军吕晶晶被迫陪酒事件曝光,同时引发陪睡质疑,事后她火速发表声明,坚称当晚无憾事以证清白。

  吕晶晶自认不胜酒力,那天一杯红酒下肚即酒醉,在助理等人搀扶下返房休息,期间并未发生让人误会的事情,然而外传被公司高层嫌不够“骚”,她坦言确实遇到不愉快的事,现在不愿再回顾。而2008年佳丽颜子菲隆乳后星运大开,港媒报道她的饭局邀约一飞冲天。

  颜子菲表示出席一场饭局起码10万人民币起跳,陪逛街最少也有1万,她说:“就这样也有钱,不合理啊!”委托经纪人全数推掉。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亚姐选美陪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