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变包租婆自拍 老婆发怒:偷我发卷

2015年05月27日00: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宝强变包租婆 王宝强变包租婆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19点31分,王宝强[微博]通过微博晒欢乐自拍照,并调侃身后抢镜的男子,称:“后面的童鞋笑xx,起来嗨!”照片中,王宝强比着非常二的剪刀手,满头五彩的卷发棒,瞬间变身包租婆, 非常的搞怪。此照片曝出后,逗乐网友,纷纷留言调侃,有网友称:“传说中的包租婆!”也有网友直呼: “我哩个神!真是够了。”更有网友称:“比个剪刀手,真是丑到没朋友。”

  随后,在稍后的20点54分,王宝强老婆转发此微博,并质问,称:“盖我的粉红被子就算了,还偷用我的发卷。”明显的赤裸裸的秀恩爱。(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王宝强老婆自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