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徐娇高中毕业晒美照 获优秀证书(图)

2015年05月23日09: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娇高中毕业 徐娇高中毕业
徐娇在《长江七号》中饰演周小迪 徐娇在《长江七号》中饰演周小迪
徐娇获优秀证书 徐娇获优秀证书

  新浪娱乐讯 当年在《长江七号》中扮演小狄的女演员徐娇[微博]今天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并写道:“期末考结束了,颁奖礼也结束了,就等最后的毕业典礼了。”

  第一张照片是徐娇的自拍,她身穿一件白色外套,披肩的长发和迷人的微笑让我们看到当年那个假小子已经成长为一个美丽的少女。第二张照片则是代表优秀毕业生的证书,更有奥巴马的署名(授权印刷的签名)。即将18岁的徐娇如今高中毕业,网友留言祝福:“祝贺徐娇同学获得了优秀学生奖的殊荣,用国内的叫法这应该叫奖状吧~有奥巴马的签名哦!”

  网友们纷纷感慨:“竟然就毕业了……那个小男孩呢?”“恭喜娇娇哇,毕业快乐!”“学霸娇美美哒。”(实习生张凯风/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徐娇假小子高中毕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