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微博晒结婚证 和baby终成眷属(图)

2015年05月27日17: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晓明和baby领证了! 黄晓明和baby领证了!
黄晓明baby 黄晓明baby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17点20分左右,黄晓明[微博]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红本本”结婚证,而随后Angelababy也立马转发了此条微博,两人正式领证的消息落实。据悉,黄晓明与baby于今日下午在青岛注册结婚,据悉两人将于10月在上海举办婚礼。

  今年37岁的当红小生黄晓明与26岁女友杨颖拍拖六年,两人更是屡屡被传婚讯,更有传二人选定10月在法国结婚,之后二人均表示有婚期即向外宣布,Baby也曾表明今年内会结婚。现在两人已被证实领证,两人的微博评论分分钟评论过万,网友纷纷排队送祝福:“男神和女神终于结婚了!”“你们一定要幸福啊!”(实习生吴婷/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angelababy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