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看晓明总裁与少女baby如何门当户对

2015年05月28日11: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我们结婚啦!(单身狗受到527万点伤害)我们结婚啦!(单身狗受到527万点伤害)
这是结婚证!(再补加1314万点伤害)这是结婚证!(再补加1314万点伤害)

  策划/云会 南音/文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黄晓明[微博]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红本本”结婚证,而随后Angelababy也立马转发此条微博,证实两人正式领证,成为夫妻;据悉,两人将于10月在上海举办婚礼。“527”谐音“我爱妻”,不知是用心还是凑巧,日子选得刚刚好。两人的恋情自被曝出之后,一共经历五年多时间,从暗度陈仓,到低调秘恋,再到恩爱秀个没完,一路以来携手不易。如果说刚开始交往时,是Baby得益于教主的名气,那么时值今日,两人已经不存在谁衬谁了。事业发展一帆风顺的两个人,还是圈中“高颜值”担当,横看竖看“配一脸”。那么,不妨综合一下教主和Baby的各项指数,看看这对金童玉女是如何“门当户对”的吧!

  ·个人实绩:

  黄晓明:★★★★

上海滩总裁黄晓明上海滩总裁黄晓明
黄岳飞胸肌太抢眼!黄岳飞胸肌太抢眼!

  北影表演系科班出身的黄晓明,2001年凭借电视剧《大汉天子》一举成名,2006年,黄晓明先后翻拍《神雕侠侣》和《新上海滩》,成功跻身一线演员之列,其后出演的电视剧《鹿鼎记》《泡沫之夏》也都颇具热度和话题。

黄晓明饰演殷隼黄晓明《夜宴》饰演殷隼
黄晓明《中国合伙人》饰演成东青黄晓明《中国合伙人》饰演成东青

  2006年,黄晓明出演冯小刚[微博]执导的电影《夜宴》,正式进军大银幕。2009年,他在中国首部谍战片《风声》中挑战大反派,2010年,黄晓明有《叶问2》《唐伯虎点秋香2》《赵氏孤儿》三部电影上映,事业风生水起,之后更片约不断,接连拍摄《血滴子》《大上海》《白发魔女传》《太平轮》《中国合伙人》《撒娇女人最好命》《何以笙箫默》等多部影片。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能在大银幕上看到黄教主的标志性微笑;而电视剧方面他也没撂下,近年还拍摄了《精忠岳飞》和《锦绣良缘华丽冒险》。

霸道总裁晓明霸道总裁晓明

  晓明长得帅,爱耍帅,男神范儿,演男神,从古至今各款男神,都快被教主承包完了!在角色方面,教主“霸道总裁”路线停不下来,怎么都是帅啊!演了这么多影视作品,基本可以总结为:数量可观,质量参差,话题度高,评价不一。这些年来,作为演员的黄晓明没少被观众吐槽——记得提升下演技呀,教主你别光顾着耍帅啊喂!但教主很坦然:“我本来也没有什么演技,我只是在努力做我的工作而已。而且,我依然觉得我没有做得很好,但我依然还在努力,因为我唯一能做到的技能就是努力。”

  Angelababy:★★★☆

angelababy《全城热恋》angelababy《全城热恋》
angelababy《寻龙诀》angelababy《寻龙诀》

  2009年《全城热恋》以前,Angelababy给观众的印象还停留在“漂亮嫩模”,“黄晓明新女友”之上。《全城热恋》之后,Baby在电影圈逐渐崭露头角,接连参与电影《第一次》《痞子英雄》《太极》《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微爱之渐入佳境》《鬼吹灯之寻龙诀》等等,除了负责美美美,靓靓靓,角色也越来越丰富,不少片子亦是大制作,与一众大咖、大导演合作,票房破亿,话题不断。这些年,Baby事业发展顺风顺水,签约华谊还成立了个人工作室,成功扩宽影视道路,成为近年来最受关注的“电影新生代”之一,人气上涨,广告代言也蜂拥而至,随便数一下其所代言的品牌,轻松就超十个,涉及服装、护肤品、手机、游戏、软件、购物公司等。

baby在跑男中大放异彩baby在跑男中大放异彩

  Baby的成名之路离不开“内地知名小生男友黄晓明”,如果不是这层关系,她不会那么快被内地观众所认识;去年,她因在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上的突出表现人气大涨,圈粉无数。现在,有了多部作品撑腰的Baby已经足以独当一面,个人事业进入持续上升期。从杂志模特到新晋演员,从小片小角色到大片重头戏,从少女杂志到时尚大刊,从普通小广告到百万级商业代言,Baby在短短几年间完成身价N级跳。跻身“小花旦”之列,拥有甜美外表(整容话题未曾间断),又有年龄优势(1989年出生)和高人气,现在还跟晓明顺利扯证了,这姑娘可以说是事业爱情全面丰收。

  ·多金指数

  黄晓明:★★★★★

  黄晓明的演技如何,圈内圈外口碑不一,仁者见仁,但黄晓明的理财能力大家可是有目共睹,如果要列出一个“中国最会赚钱的明星”,黄教主必须榜上名列前茅。

华谊二十周年台下的黄晓明与baby华谊二十周年台下的黄晓明与baby

  2008年,黄晓明出资540万元以每股3元的价格购入了华谊180万股,在不到两年后,他就凭着持有的华谊股票一举步入亿万富翁行列。除了玩转股票,晓明投资项目涉猎广泛,电影电视、医疗、房产、红酒、高尔夫球俱乐部、美国著名奶昔店……简直“副业比主业还丰富,副业比主业更赚钱”。

  影视方面,黄晓明个人片酬和广告代言价码颇高,属百万至千万级别,但他一边拍戏,一边还做影视投资,电视剧《精忠岳飞》《锦绣缘之华丽冒险》,电影《匹夫》《中国合伙人》《何以笙箫默》等都是其工作室重点投资项目,他还曾买下郭敬明[微博]小说《幻城》的影视版权,未来目标是联手打造出做出了《暮光之城》《饥饿游戏》这种级别产品的美国顶级娱乐公司。

“黄李任”投资大拿“黄李任”投资大拿

  除此之外,心思活络的黄老板投资经验丰富。他曾拿百万余元囤了一批红酒,8个月后卖掉就净赚1500万;华谊兄弟[微博]上市之时,他买入180万原始股,后来又增持到360万股,市值逾3亿;不久前,黄晓明还和李冰冰[微博]、任泉[微博]一起,创办风险投资机构,正式进军风投界,首期资金8000万元。据他自己爆料,投资从来木有失手过!(其实有,他“悄悄说”过也就《匹夫》赔了钱……)5月11日,福布斯发布了“2015年中国名人榜”,黄晓明以吸金7900万元(演艺事业)的突出表现连续第11年登榜。

angelababy今年在戛纳宣传,放言:黄晓明穷了我养他!angelababy今年在戛纳宣传,放言:黄晓明穷了我养他!

  Angelababy:★★★☆

  相对于投资达人老公,Baby在理财方面较为保守,她坦言不会理财,不懂投资,两个人的财务就是各管各的,晓明爱投资,就让他去投,她自己的钱则用来增加“安全感”,这几年,Baby也收过晓明送的几百万房车、跑车等各种豪礼。现在,Baby时尚大片、广告代言、大电影接不停,赚钱相当给力,片酬和代言价码也随着人气的上涨而水涨船高,已经稳固在百万级,随时跳入千万阵营。她也并非没有投资,12年,Baby就在旺角投资开设西餐厅,隔年又在铜锣湾开生活潮流小店,做美甲等服务。前些天Baby在戛纳电影节亮相宣传新片《鬼吹灯寻龙诀》,采访时她放下豪言,笑称如果黄晓明有一天投资失败变成穷光蛋,“那就我来养他”。而在福布斯发布的“2015年中国名人榜”上,Baby以吸金4100万元上榜,排在黄晓明之后。

少说也有上百号人吧~~~少说也有上百号人吧~~~

  ·交际能力:

  黄晓明:★★★★☆

  黄晓明在圈中是出了名的好人缘,而且还有人认为他常常“滥好人”,没法拒绝朋友求助,为“友情”而接活儿的事情不在少数。教主性格好,为人仗义,又有山东人的豪爽,因此与其有过合作的圈内人都会留下不错印象,工作人员还笑他是埋单王,只要有他在,吃饭玩乐都是他付钱。

  黄晓明圈中好友众多,李冰冰、范冰冰[微博]、赵薇[微博]、杨幂[微博]、李宇春、佟大为[微博]、邓超[微博]、何润东[微博]、潘粤明[微博]、苏有朋[微博]、林心如[微博]、安以轩[微博]、王艳[微博]……等明星都与其交好。而好人缘更体现在:他过个生日,一连组织了好几次趴体招待朋友;他拍戏受伤,圈中数人发来问候,并亲自探望伤情;他经纪人拍个电影(《何以笙箫默》),他去帮着拍,还呼朋引伴来帮忙;他要结婚,祝福的明星排成队。入行多年,黄教主深入行业内部、又当演员又当老板,做影视投资当出品方,还没少帮朋友,在这个过程中,教主也逐渐巩固了自己的江湖地位。

angelababy已经成为男星女神angelababy已经成为男星女神

  Angelababy:★★★★

  《跑男》之后,在节目中表现率真,“撕”起来毫不扭捏的Angelababy刷出不少好感,更因节目人气激增,许多观众表示“黑转路”,“路转粉”。与此同时,Baby也结下了不少好人缘,据本人透露,这也是黄晓明给“强行灌输”的处世之道,“有时候我跟他说,我好难过,我觉得我身边朋友好少啊,我有两个最好的朋友,他们都在工作的时候,我觉得我好孤独啊。那个时候他就一直开导我,因为他有很多个朋友。他说你应该多交几个朋友,你应该多跟人相处,你可以把心里边跟人的屏障稍微降低一点,这些事情是他教我的。”

  现在的Baby,可以跟“跑男团”亲密无间互称哥们,又能跟黄渤[微博]这样的“德艺双馨颜值担当”耍嘴皮子,还跟杨幂、唐嫣[微博]、高圆圆[微博]等许多圈中女艺人结下友情,看来在交际方面确实进步飞快。不得不提的是,作为周杰伦多年脑残粉一名,Baby这粉丝当得也相当“称职”,帮偶像卖的一手好安利,还如愿和偶像亲密合作了一把。如果之后收到周杰伦的婚礼祝福,估计Baby要高兴得飞起!

  ·微博影响力:

  黄晓明:★★★★

  黄晓明拥有微博粉丝3000多万,发布微博超2000条,翻看教主微博,真就是个宣传小能手,为新片宣传不遗余力,为好友的电影宣传也十分卖力。

  Angelababy:★★★★☆

  Baby个人微博拥有5000万粉,发布微博逾2000条,转发评论数均保持较高水平。颜值高加《跑男》助攻,现在Baby发条微博转发就能轻松破万,要是美照N连发,可能就是几万转发。(南音/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Angelababy结婚门当户对男才女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