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晒与95岁姥姥合照 满屏爱意引泪奔

2015年06月04日11: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冰冰深情对视姥姥 李冰冰深情对视姥姥

  新浪娱乐讯 6月3日下午四点左右,李冰冰[微博]通过微博晒出了自己和姥姥的合影,称和姥姥呆在一起,感觉很美好平静。而网友也被这一番画面打动,称赞冰冰是“温暖的女子”“太孝顺,简直泪奔!”

  李冰冰微博全文:“姥姥今年95岁了,第一次这么认真的看一看她,她白内障了,目光浑浊却祥和,脸上满是记录岁月的皱纹,却让我觉得是那么美,就只是这么看一看,喧嚣的世界在那一刻安静下来,跟她在一起待会,感觉特别的美好和平静,还有随时涌动出喉的感动……”(实习生吴婷/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李冰冰姥姥亲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