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获表演学会新人奖:会继续努力

2015年06月08日16: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娜扎亮相红毯 娜扎亮相红毯

  新浪娱乐讯 昨日,第十五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颁奖礼,在有着东方瑞士之称的青岛落幕。葛优、唐国强、陈道明、张嘉译、吴秀波、闫妮、黄晓明、黄渤、董子健、娜扎等众多老、中、青三代电影人集体现身青岛。凭借着《分手大师》《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中的出色演出,娜扎获得了——“电影表演艺术学会新人奖”。对于获得这个荣誉,娜扎激动的说“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可能一生中有很多机会获奖,但新人奖是只有一次。作为一个今年即将大学毕业的新演员,这对我是一个非常大的鼓励和鞭策。感谢对我的肯定和支持,我会继续努力”

  人生第一个新人奖

  1992年出生的娜扎,今年即将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从第一次接触荧幕到今天,她获得了自己人生的第一个新人奖,对于这个90后得演员来说,是一个极大得肯定。娜扎说:“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可能一生中有很多机会获奖,但新人奖是只有一次。作为一个今年即将大学毕业的新演员,这对我是一个非常大得鼓励和边策。”

  2013年初出茅庐的娜扎第一次参演了由丁晟执导的电影《警察故事》,这是娜扎进入院线荧幕的第一部作品。2014年《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分手大师》的上映,让大家更多得认识到了这个有着清新脱俗气质的90后女孩儿。

  此次正因娜扎塑造出的《分手大师》中小庄这个深入人心的角色以及《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小牧那崇尚正义角色的形象,让娜扎在众多的新人中崭露头角得以获得这个殊荣。

   努力终受肯定

  金凤凰奖是一个由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主办的极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评奖活动,在中国电影界具有极高的权威性,专业性和广泛影响力的奖项,而评委老师们更是有着几十年的表演经历的老艺术家们。娜扎这次可以获得学会新人奖,可见各位老师对她这几年努力与付出的肯定。

  《分手大师》的导演邓超在接受记者的采中曾经提到:“其实我们选‘小庄’这个角色时候来的人是最多的,试的人也是最多的,娜扎是在众多试的人当中最让我们印象深刻的,而且整整一下午,一直在练一直在试,我觉得我突然看到了一个特别棒的演员,而且那么新鲜,信念感那么强,我觉得这个角色对她来说不是突破的问题,是她的那扇门打开了。”

  新的开端,娜扎希望可以有更多得合作机会,希望有更多得作品可以展现给大家。娜扎表示:“感谢大家对我的肯定和支持,我会继续努力”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古力娜扎新人奖金凤凰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