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第5年行走香格里拉 白举纲献唱助阵

2015年06月09日14:37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坤 陈坤
陈坤与白举纲合唱“行走的力量”主题曲 陈坤与白举纲合唱“行走的力量”主题曲

  新快报记者 刘嫣

  6月7日,由陈坤发起的公益项目“2015行走的力量”在北京“751火车头广场”正式启动,这是项目发起的第五个年头。

  “行走的力量”今年的主题定为“青年梦想计划”,将为更多行走在梦想路上的原创年轻人提供展现自己的平台,推动他们实现创作梦想。

  启动仪式上,陈坤公布了今年行走目的地香格里拉以及志愿者招募条件、报名方式;青年原创音乐人白举纲、Gala乐队和旅行团乐队担任表演嘉宾。

  9月走进香格里拉

  “青年梦想志愿者”招募正式启动

  今年是“行走”的第五年,志愿者招募及路线是一直以来备受瞩目的话题。陈坤在启动仪式上正式公布了“行走的力量”今年的行走路线以及招募范围。

  2015年“行走的力量”将于9月初走进美丽的云南“香格里拉”。而今年的志愿者招募人群则锁定青年原创者,包括原创音乐人、电影人、作家、设计师、画家、手工艺人等。

  从6月8日开始,“2015行走的力量”将正式开启志愿者招募,除新浪微博、陈坤微信公众账号外,还将在多个APP开启报名活动。启动仪式上,陈坤被问及自己的梦想时表示:“‘行走的力量’就是我的梦想,我和我的团队已经走到了第五年,但五年前是没想到开始一个小小的发愿就会得到这么多朋友的支持,并且越来越有一些规模。而对于我个人的工作来说,我的梦想是希望自己的作品可以参加戛纳主竞赛单元,表演上成为一个优秀的演员。”

  五位男神呼唤梦想

  陈坤寄语高考学子:不要被环境打败

  活动现场,可以看到“行走的力量”此前推出的五张“梦想推手”海报,分别是徐克、黄渤、鹿晗、李荣浩和陈坤“give me five”,不少网友感叹这是集齐五位男神呼唤梦想。这次当红歌手李荣浩为主题曲《行走的力量》重新编曲演唱,白举纲也现场演唱了这首歌曲。导演徐克五年前帮“行走的力量”题字,五年后再度出镜拍摄海报。

  每一年,“行走的力量”都会招募志愿者一起行走,陈坤在现场感谢了这些志愿者,称呼他们为“我的兄弟姐妹”。“我们经常在一起吃饭聚会,聊彼此的感悟和成长,看着他们一点点变得强壮起来,我的心里也会聚集很多能量。这些能量,足以让我做更多的事情,传递给更多人”。而61岁的“行者”孙冕则笑称,行走有“冻龄”的作用,甚至让他的心态越来越年轻。

  6月7日恰逢高考第一天,陈坤戏称自己离高考已经很远了,但如果再考一次,还是要考北京电影学院。同时为高考学生送出鼓励:高考失败不代表人生失败,高考成功也一定不是人生最重要的成就。无论结果如何,不要让环境打败你的梦想。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陈坤行走的力量香格里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