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出任2015米兰世博会形象大使

2015年06月10日14: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米兰当地时间6月9日,张馨予[微博]受邀出任2015年米兰世博会形象大使,在米兰世博园由世博官方主任Piero Galli亲自授予。张馨予也因此成为继米兰世博会授予国际钢琴家郎朗[微博]、国际影星玛丽亚-古辛诺塔形象大使称号之后,第一位拥有该项头衔的中国女演员。

  张馨予抵达米兰之后,由2015年米兰世博官方总代表 Giuseppe Sala A.D. Expo、意大利伦巴第大区政府秘书长Maurizio del Tenno 接待,并以形象大使身份同官方一行参观了意大利馆、中国馆等,随后以一身旗袍装亮相中企馆,参加旗袍文化日等世博会官方活动。世博会首席执行官Giuseppe Sala先生也亲自发Instagram称赞张馨予“美丽的中国大使”。

  作为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形象大使,张馨予称这份荣誉让她自觉肩负责任和使命,更表示自己一定会为中意文化友好交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形象大使张馨予米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