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英雄郑元畅剧照流出 被称作多动儿童

2015年06月11日15: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微博]户外竞技推理真人秀《真心英雄》即将在7月10日全国首播,这档节目手握郑元畅[微博]、佟大为[微博]、陈学冬、朱亚文[微博]、张杰[微博]、杨坤[微博]这六大男神,势必要在七月燥热的真人秀之战中杀出一条血路。昨日,《真心英雄》曝光了首款官方海报,男神集体身着黑色西装,酷帅十足,郑元畅一脸俏皮的搞怪表情,被网友评价“萌帅萌帅的!”而近日郑元畅多组网友路透照也接连流出,照片中他偶尔调戏节目中的小伙伴,偶尔抓头发摆造型,无时无刻充满着火力,也让粉丝们频频感慨其“多动儿童”。

  《真心英雄》首款官方海报以电影《007》为创意灵感,海报主打黑暗系色调,以黑色迷幻元素为背景,六位男神身着黑色西装,酷帅十足。据悉,六大男神将在节目中分庭对抗,展开智力和体力的双重较量,冲破重重挑战和阻碍,寻找到平凡生活中的“真心英雄”,并最终与“真心英雄”一决高下。此外,《真心英雄》还设置了黑天使角色,黑天使任务也是考验男神们智商和情商的重要设置。在首发的官方海报中,台湾偶像郑元畅单手握拳,表情灵动中带有一丝戏谑,显得帅气又可爱,大批粉丝纷纷截图载入表情包,并评价偶像“萌帅萌帅的!”

  《真心英雄》自拍摄以来,接连有粉丝从现场发布路透照片。在微博网友发布的最新路透中,见他坐在车上整理造型,时刻不忘男神帅气本分。郑同学相关的路透照,很少能安静做个美男子,也不枉粉丝给他取“多动儿童”这个美名。不知在节目中,这样一个活泼好动的美男子会有何种表现,又将和已经开始熟悉的同伴们擦出怎样的火花。还是要等到7月10日(周五)晚22:00,锁定江苏卫视《真心英雄》才能一见分晓。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郑元畅海报儿童真心英雄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