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叶一茜再登《为她而战》玩花式接吻

2015年06月12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田亮被绳锁弹回 田亮被绳锁弹回
田亮身绑弹力绳索 田亮身绑弹力绳索
田亮叶一茜甜蜜接吻 田亮叶一茜甜蜜接吻
田亮叶一茜再度来战 田亮叶一茜再度来战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江苏卫视[微博]将继续播出《为她而战》,在本期节目中,田亮[微博]叶一茜[微博]夫妇再度来袭,与其他三对明星夫妻进行激烈比拼。在上一次节目中,二人的惊艳亮相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更最终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此次再度挑战,给观众带来无限期待。而田亮叶一茜却依旧保持一贯的轻松状态,表示:就当是来玩一次,并不在乎输赢。

  此次节目分为四个环节。而第一个环节就难度值飙升。这一次并非夫妻二人组队,而是通过猜歌的方式来确定分组。叶一茜选择了著名的《let it go》。并透露:“森碟很喜欢唱这首歌,田亮应该能猜中是我选择的”。但让人哭笑不得的是:田亮犹豫再三还是放弃了,反而是陆毅[微博]站了出来。原来,陆毅以为这是自己妻子鲍蕾[微博]挑选的歌曲。乌龙般的选歌过程给全场带来爆笑连连。

  接下来的“吹的有水瓶”环节则需要妻子将装有水的瓶子从高处吹下,丈夫要稳稳接住才算赢。叶一茜豪气的选了7个瓶子,并搞笑的开始临时抱佛脚,练习肺活量。而这个环节看似简单,实则还真不是“一般人能干的事儿”,瓶子的重量决定了它并不容易被吹倒,叶一茜鼓起腮帮子用尽全力,瓶子也纹丝不动。被称为“田教授”的田亮则在一旁不停的出谋划策。比如:气要怎么吹,力度怎么掌握,甚至角度怎么找,此举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欢笑,同时也称赞“田亮真真技术帝,真不愧是处女座中的战斗机”。

  而此次节目最大的亮点就在“弹力接吻”的环节,夫妻二人需将弹力绳绑在身上,从对面走到一起,成功接吻才算赢。在这一环节中,观众们最看好田亮叶一茜夫妇。毕竟田亮是曾经的奥运冠军,这种比赛肯定不在话下。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田亮在走路途中屡屡被身上绑的弹力绳弹回来,又不得不从起点重新再走一遍。明明只差一步就成功,却要“从头再来”的田亮也对自己又好气又好笑。但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最后关头,田亮卯足一口气,坚持和叶一茜走到一起,成功接吻。田亮笑称:“这个吻真是有史以来接的最困难也最有意义的一次了。我一定铭记于心!”而被问到,作为一个运动高手,为什么这个环节会这么困难的时候,田亮解释道:“其实这个环节比的是重力,我体重不够,所以才会被弹回来。如果是技巧型的比赛,我肯定能轻松获胜。”看来田教授还是信心十足的。

  此次节目中,田亮叶一茜还有更多亮[微博]眼表现。请关注周日晚20:20,江苏卫视《为她而战》,明星夫妻给你好看!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田亮叶一茜接吻花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