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噘嘴娇羞变小女人 网友:在想李晨?

2015年06月12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冰冰噘嘴无辜脸 范冰冰噘嘴无辜脸
范爷娇羞 范爷娇羞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凌晨一点左右,范冰冰[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两张自拍美照,素来霸气逼人的范爷安静坐在凳子上,噘嘴卖萌,一脸小女人娇羞状,还配合着这个时间点儿,惹得网友们纷纷猜测:在想李晨[微博]

  照片中,范冰冰右手撑着下巴,时而睁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时而低头沉思状,还撅着性感小嘴唇卖萌撒娇,果然是恋爱中的女人,一脸小女人娇羞惹人怜惹人疼呀!如此小鸟依人般楚楚可怜,大黑牛必然被金锁牢牢抓住!

  网友们纷纷在此微博下@李晨,并留言道:“晨儿没催你睡觉?”“范爷和大黑牛要永远在一起!”“越来越像晨哥了!”(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李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