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晒儿子手绘爱心纹身 神翻译被调侃

2015年06月12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晨晒儿子画的纹身 姚晨晒儿子画的纹身
姚晨与儿子小土豆 姚晨与儿子小土豆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 姚晨[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儿子土豆在其手背上手绘涂鸦的照片,并配文:“土豆给我画得(的)纹身,翻译如下:麻麻你真美,爱你一辈子。”不少网友留言称“太有爱”“幸福”。

  照片中,姚晨的手背被儿子土豆用红色笔画上了充满童真的线条。姚晨称土豆画的涂鸦其实在说“麻麻你真美,爱你一辈子。”有网友对此调侃道,“简直是神翻译。”“儿子的话只有妈听的懂。”“大姚又掌握了一门外语,多不容易啊!”“此处活捉一枚自恋的妈妈”。(实习生宋骁/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姚晨纹身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