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元给得起么?上海餐厅向侮辱叶璇道歉

2015年06月16日15: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叶璇与莫小棋合影 叶璇与莫小棋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香港演员叶璇[微博]自曝与莫小棋[微博]在上海某餐厅就餐时,曾遭遇不合理对待。叶璇提到当时服务员不屑地说“现在进去必须每人点600元以上的主菜,你们给得起吗?”

  随后,该餐厅对此事进行了回应,称“对于叶璇小姐在我餐厅遇到的一些不快,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期待能与叶小姐直接联系,沟通具体事宜,解除误会。”面对餐厅的道歉,网友们调侃称“建议在门口写:消费不满600块免进”。

  【相关报道】

  日前,叶璇在微博自曝,指自己和内地女星莫小棋到上海一间餐厅用膳,怎料被餐厅侍应出言侮辱!叶璇留言:“服务态度实在太差啦!晚饭吃饱了,9点钟不让我们进去喝饮料,还态度嘎凶说什(甚)么:你们现在进去必须每人点600元以上的主菜,你们给得起吗?莫小棋难道是因为你今天穿得像乞丐吗?”并附上一张和莫小棋的合照。照片所见,二人打扮大方高贵,获侍应如此出言冷待,实在令人摸不着头脑!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叶璇莫小棋道歉侮辱叶璇遭服务生侮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