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录制《爸爸3》一人带三娃未见刘烨

2015年07月06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爸爸录制集合 爸爸录制集合
胡军带儿子录制 胡军带儿子录制
胡军和儿子胡皓康 胡军和儿子胡皓康
诺一 诺一

  新浪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3》第一期将于7月10日晚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这一季中胡军此次带着即将满7岁的儿子胡皓康参与节目录制,并与刘烨首次在综艺节目中“合体”亮相备受期待。近日,有网友爆出录制照片,照片上的五组爸爸中未见刘烨,而胡军则一人带三娃。

  随着《爸爸去哪儿》宣传片的播出,胡军和刘烨作为新一季最赋争议的两位爸爸,首次在综艺节目中“合体”亮相,频频引得网友热议。而胡军的儿子胡皓康继承老爸“大侠”风范,以其一本正经的高冷形象被封新一代“小总裁”。7月4日,有网友在网上爆出参加录制赶往机场的胡军父子照片,胡军身穿灰色T恤黑超遮面带着儿子胡皓康现身机场,并遭粉丝围堵索要签名,胡军并未抽身离开,而是热情给粉丝一一签名后才匆匆赶往安检,粉丝们则一路护送跟拍。而7月5日,又有网友爆出了节目录制的现场照片,五组爸爸的照片中胡军一人带三个娃,却并未见到刘烨身影,引来网友众多猜测,同时不禁为胡军担心。

  据悉,《爸爸3》本次录制地点在厦门,并于8号在厦门召开发布会。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胡军刘烨爸爸去哪儿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