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亲吻林申儿子温馨有爱 宝宝呆萌抢镜

2015年07月07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沁、小申宝 李沁、小申宝
李沁和小申宝 李沁和小申宝
李沁亲吻小申宝 李沁亲吻小申宝

  7月6日世界亲吻日当天,李沁[微博]在微博上上传了几张和林申[微博]爱子小申宝的合影,在照片中,李沁不时逗着宝宝,或嘟嘴卖萌,或做出鬼马表情,或亲吻宝宝的脸颊,画面十分有爱,萌化一众粉丝。值得一提的是,小申宝对“沁姑姑”的示爱却毫不领情,一脸懵懵懂懂的样子,表情呆萌,成功抢镜,令人忍俊不禁。

  照片发出之后,引起网友的围观,粉丝留言称“画面好有趣,简直就是童颜大赛”、“宝宝不解风情,放开姑姑让我来”,还有人给李沁支招说:“光亲是不够的,你要买颗糖哄哄他”“陪他玩一会儿他就愿意和你接近了”。

文章关键词: 李沁林申儿子呆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