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伟23岁儿子近照 留学加拿大女友漂亮

2015年07月07日11: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伟儿子与女友 范伟儿子与女友
范伟儿子与女友 范伟儿子与女友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曝光了范伟[微博]23岁帅气儿子的近照,爆料称他毕业于清华附中,在加拿大留学,已经谈了一个漂亮女友感情稳定。

  最近上映的陈凯歌[微博]的“道士”可谓话题不断,有褒有贬,其中范伟饰演的“崔道同”引发了不小的关注,和林志玲[微博]“美女与野兽”的组合非常吸引眼球,猥琐的形象和善良的内心形成极大的反差,把“崔道同”这个人物诠释得非常传神。

  在电影里,范伟在演得是一些戏谑诙谐的角色,现实生活里他则是圈内公认的好男人。范伟和妻子杨宝玲1988年相识,90年结婚,92年有了一个儿子。杨宝玲曾是一名护士,为了范伟的演艺事业选择了当全职主妇相夫教子。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范伟儿子留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