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高冷变呆萌 惨遭陈学冬逼供身份

2015年07月24日12: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真心英雄》节目录制 《真心英雄》节目录制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江苏卫视联合合宝娱乐推出的大型原创户外推理竞技类真人秀《真心英雄》开播。节目中除了有来自世界各地“奇异装扮”的男神团一一亮相之外,张馨予也将作为重量级嘉宾亮相节目。

  张馨予葛天上演“袭胸”

  在影视作品中经常武力值爆棚的张馨予,在节目中也展现了拼命三娘本色,比拼掰手腕、鼻孔吹笛子、斜坡拉力赛等表现都让人大吃一惊。节目中,张馨予力拼对手,更获得“损招小军师”陈学冬指导作战,与同期女嘉宾上演一出“袭胸”年度大戏,引得现场男神团尖叫连连,笑果十足。

  呆萌张馨予被套出“黑天使”身份

  一向高冷女神范儿示人的张馨予,在节目中却显露出呆萌软妹的傻白甜气场。最后指认“黑天使”环节,白队全票通过张馨予,引得张杰直呼:“还能指认自己呢,自杀吗?”原来节目开始,不明节目规则的张馨予,惨遭陈学冬忽悠,私下改变游戏规则,引得张馨予莫名自爆“黑天使”身份,瞬间高冷女神变身傻白甜软妹,呆萌形象让人大呼可爱。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陈学冬呆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