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微博自夸秒删:漂亮善良有气质无心机

2015年07月30日12: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颖儿秒删的微博 颖儿秒删的微博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上午,颖儿[微博]发布一条自夸微博,称自己近年来拍摄了不少好作品,塑造了不少正能量形象,漂亮、聪颖、心善、有气质、无心机,越来越火。随后秒删微博。

  微博中悉数颖儿近几年拍摄的《千山暮雪》等作品,称颖儿都是演女一号,还登上了央视和芒果台黄金档,并这样评价颖儿:“漂亮、聪颖、心善、有气质、无心机,越来越火了。赞!赞!赞!”

  如此自我夸赞,使不少网友受到了一丝丝惊吓。但有网友指出,这有可能是宣传所用,但登错了号。更有眼尖网友说,那条微博是苹果5S发的,但颖儿使用的是苹果6,一看就不是本人操作的。(实习生璇子/文)

文章关键词: 颖儿微博气质心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