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晒童年照叫板黄渤:年少轻狂的我

2015年08月04日17: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孙红雷童年照 孙红雷童年照
黄渤青春旧照 黄渤青春旧照

  新浪娱乐讯 这几天,黄渤[微博]年轻帅照在微博疯传,“颜王”孙红雷[微博]自然不能落后,今天他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童年照,并称:“年少轻狂的我,千万别让黄渤看见,怕他心生自“悲”!心里默默地念:小渤,站起来!大家和我一起念:小渤……”照片中,童年时期的孙红雷龇牙笑着,一脸的天真可爱,网友纷纷点评:“雷雷从小就承受着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帅!”“小渤快站起来,把颜王的脸撕烂!”

  此前,黄渤昔日帅气旧照流出,引发网友热议。之后,黄渤在微博上晒旧照,并称“那个年少不轻狂……帅过!摔过!”照片中他长发任性,青涩帅气。而此番孙红雷显然是不愿甘拜下风,也动用晒嫩照的招数,以此公开叫板黄渤攀比颜值,不愧是“颜王”的一贯作风啊!(实习生吴婷/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黄渤孙红雷童年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