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自称专业裁缝业余演员 舒淇夸赞

2015年08月05日23: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静蕾做针线活 徐静蕾做针线活
徐静蕾的自制作品 徐静蕾的自制作品

  新浪娱乐讯 徐静蕾的书法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8月5日,徐静蕾再曝自己另一门才艺——专业裁缝,演员才是业余的,惊呆网友。并晒缝制的N多包包,非常的精致。随后,舒淇转发并表示夸赞。

  8月5日21点05分,徐静蕾通过微博晒自己缝制的多款包包和美照,并称:“专业裁缝,业余演员。”照片中除了有徐静蕾的漂亮清纯美照外,更有多款手缝的布包,美观实用,可见徐静蕾手艺相当了得。

  此手艺也得到网友的点赞,并要求发福利求送。舒淇也在同一天的21点52分,转发并表示夸奖,称:“业馀都酱了 职业还得了!”(我是弥尔)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徐静蕾舒淇裁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