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晒童年全家福为妈妈庆生 母女颜值高

2015年08月08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苏童年全家福 马苏童年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上午,演员马苏[微博]在微博po出了一张童年的全家福,为妈妈庆祝生日。

  马苏在微博上写道,“苏女士,生日快乐!”细心的网友发现原来“马苏”这个名字是结合的爸妈的姓氏,直呼有爱。在晒出的童年全家福中,爸妈托着还很小只的马苏,十分温馨,而马苏的五官像极了妈妈,脸型则像爸爸,一家人都是高颜值,基因强大!

  网友纷纷送上了祝福,“生日快乐!苏妈妈!”“妈妈和你长得好像~”还有不少网友发现马苏小时候是个大耳朵图图,“哇,马苏小时候耳朵这么大!”(实习生宋骁/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马苏妈妈全家福童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