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恩爱啦!宋承宪刘亦菲甜蜜合影超般配

2015年08月12日18: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亦菲、宋承宪甜蜜合影 刘亦菲、宋承宪甜蜜合影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讯  8月12日18点42分,宋承宪[微博]通过微博晒和女友刘亦菲[微博]合影,并写道:“第一次一起携手出演的综艺节目,非常开心!”这也是自两人公开恋情后首次秀恩爱。照片中,宋承宪将刘亦菲拥在怀里,两人甜蜜微笑比V卖萌,非常的般配,颜值爆表。

  此甜蜜合影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祝福,称:“我们女神交给你了,好好照顾她。”“王子与公主般美好。祝福!”“你这条微博会感受到中国网民的强大力量。”“羡慕嫉妒恨!!一下就把女神泡走了。”

  据悉,刘亦菲和宋承宪于11日抵达长沙录制《天天向上》,这也是两人承认恋情后首次公开亮相。据悉,宋承宪在现场借机向刘亦菲真情告白:“其实我不是一个很贪心的人,但看见你之后很想拥有。”两人深情对视,甜蜜的气氛让观众直呼“虐死单身狗”!(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宋承宪刘亦菲恩爱甜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