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曾天津塘沽经历危险瞬间 微博不眠祈福

2015年08月13日17: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唐曾 唐曾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天津塘沽拍摄新戏的演员唐曾亲历了12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所在酒店距离爆炸现场不到四站地铁的他,在爆炸瞬间感到强烈震感,看到火光冲天,连酒店玻璃大门也被震的粉碎。在现场情况略微稳定后,凌晨时分他发微博向网友报平安,并祈祷天佑塘沽,希望所有同胞们平安。

  唐曾亲历爆炸瞬间 不眠夜祈福天佑塘沽

  2015年8月13日凌晨4点44分,唐曾发微博称:“第一次在身边经历,天佑平安!不眠夜!”并配发“塘沽平安”的祈福图片,为爆炸事故中的同胞与英勇的消防战士们祈祷平安。据悉,正在塘沽拍摄新戏《海边的女人》的唐曾所住酒店正位于此次爆炸的核心地带附近,距离爆炸现场只有几条街的距离。据他回忆,12日晚11时许,他和现场工作人员先是听到一声巨响,以为发生了地震于是冲到走廊查看情况。紧接着,又是更大的一阵巨响轰鸣,整栋大楼产生剧烈晃动,粉尘簌簌飘落。大家纷纷往楼下跑,发现酒店大厅的玻璃门已被震个粉碎,这时才知道附近发生了爆炸事故,并可以看到不远处火光冲天,腾起蘑菇云。唐曾表示,现场大家十分不安,但同时也都非常担心爆炸事故现场有没有人员伤亡。他在当天6点多才入眠,睡前发微博向网友报平安,也为灾难现场的同胞们揪心和祈福。

  剧组暂未撤离 盼平安呼吁珍惜身边人

  爆炸发生以后,许多现场人员迅速撤离。唐曾因担心剧集的拍摄进度,且附近还有很多伤者正在等待救治,留在现场附近也可以在必要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于是毅然决定留在塘沽,和工作人员一起等待事件进一步的发展情况。唐曾表示,现在只希望逝者安息,生者坚强,同胞们都可以平平安安。亲历这场事故让人更体会到“明天和意外不知哪个先来”,所以也请大家一定好好珍惜每一位身边人。

  正在天津塘沽拍摄新戏的演员唐曾亲历了12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所在酒店距离爆炸现场不到四站地铁的他,在爆炸瞬间感到强烈震感,看到火光冲天,连酒店玻璃大门也被震的粉碎。在现场情况略微稳定后,凌晨时分他发微博向网友报平安,并祈祷天佑塘沽,希望所有同胞们平安。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唐曾天津塘沽爆炸事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