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姜文王志文较量高尔夫 各显球技心情不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15: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上午,姜文王志文孙楠巫启贤(blog)姜昆王姬、朱时茂等演艺界明星既体现深大兴某高尔夫俱乐部,参加第二届“民生银行杯”名人高尔夫挑战赛。姜文喜得贵子已经不是最近的事,但还是有久未见面的朋友跟他道喜;而王志文在记者面前不改低调作风,一句“我是怕记者”就推掉了所有的采访。

  在采访姜文和王志文之前,到场的笔者先抓住孙楠和巫启贤采访了他们对最近范冰冰(blog)与记者冲突事件的看法,两人都表示尚未听说。孙楠接受采访后将这则“新闻”告诉同桌的王志文、朱时茂等人,众人顿时热闹地讨论了开来。但当笔者请王志文单独在镜头前谈谈自己的看法时,王志文无论如何不肯答应。

  最后,笔者以即将上映的电影《墨攻》为线索,总算让王志文开了金口。但对于影片和自己在其中扮演的角色,王志文还是惜字如金,以自己“戏份不多”,“刘(德华)先生人很好”之类的带过。让在场的笔者颇感尴尬。

  这时某电视台笔者直截了当地问:您是不是怕记者啊?王志文也毫不掩饰地回答说:我是怕你们记者!但当记者们接着问“您为什么怕记者”时,王志文挥手表示不会再往下谈,收拾桌上的东西起身离开。

  姜文到达俱乐部时已经接近球赛开杆时间,但从他一出现,所有的媒体都被他吸引了去。在和认识的朋友打招呼的过程中,不时有人向他送出“恭喜得儿子啦”之类的“问候语”,但姜文明显心情不错,一直面带微笑。对在场笔者的围追堵截也并未表现出不悦。尽管如此,在场媒体还是没人有胆量对他提出采访的要求。范晨/文 唐鹏/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