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现场》视频:范冰冰代言劈腿 等待裁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21: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贺岁喜剧片《爱情呼叫转移》(blog)讲述了一个男人因为获得了一部神奇的手机,而相继征服了十二个女人的情感故事。此片已经拍摄过半,十二位女明星也走马灯似的轮流做客了这部戏的片场,日前,《爱情呼叫转移》又迎来了最近风头正劲的话题女王范冰冰(blog)

  《爱情呼叫转移》剧组日前转战到一间颇具风格的西餐厅,拍摄一场范冰冰和徐铮边吃饭边抓贼的戏码。本来是简单的一出戏,可这天范冰冰却来了个全家总动员。不仅是范爸爸、范妈妈,连范冰冰顶着西瓜皮造型的小弟弟都来到片场,为最近状况不断的姐姐保驾护航,生怕家里的“话题女王”又惹什么麻烦吧。

  负面新闻缠身的范冰冰当天表现得异常低调,面对记者的镜头也不断躲闪,没有了往日的张扬。直到全部场景拍完,她才别别扭扭的坐了下来面对记者们的镜头。当《娱乐现场》记者用前段时间的代言劈腿事件向她发问时,范冰冰又开始避实就虚,说自己的代言费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多。“最近网上盛传的400万代言费是怎么回事?”“哈哈,其实我没有那么贵,我也想有那么多。”范冰冰狡猾的回答了记者的问题。

  “话题女王”最近的风光全缘于“广告劈腿事件”,事件起源于范冰冰10月29日百花奖结束后从杭州返回的时候。本来大家的关注点在于范冰冰和记者之间的正面冲突。但由于范冰冰在自己的博客中留言她拍记者所用的S字母开头的品牌相机是她自己的。身为P字母开头数码产品代言人的范冰冰自然也就触犯了商业代言领域的大忌讳。但对于这个无法回避的问题,范冰冰竟把责任推给了助理。“我包里没有相机,当时随手拿我助理的相机就拍了。”显然范冰冰的解释与前日她博客上的说法有所出入。在博客中这篇题为《我也做回狗仔》的文章点击率已经超过43万。在博客中,她写道:“于是,我拿出自家的相机——比他的差多了——在他拍我的同时,准备拍他。”难道“话题女王”这么快就忘了她前几日亲口所说的?她这种出尔反尔的表现又为了哪般?

  虽然在此之前,内地也尚无明星因为类似诚信问题遭到商家投诉的个案,但范冰冰此次广告代言劈腿事件是否会开创一个历史先河,娱乐现场也将保持持续的关注。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的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