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李亚鹏又遇麻烦 探查“夜色”里的暧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1:3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媒体报道,李亚鹏(blog)王学兵(blog)联合投资经营的北京夜色酒吧涉及高级色情服务,李亚鹏因此被警方传讯。11月9日,记者到位于朝阳区三里屯南街的泰悦豪庭三楼夜色酒吧探访,因酒吧并未到营业时间,所以里面并未开放,但可以看到并无关闭迹象。服务员拒绝接受采访,但表示酒吧正在正常营业。

  李亚鹏曾表示:“‘夜色’经常会根据节日策划一些活动,但绝对不是‘一夜情’酒吧,只是一般的交友酒吧。”而我们在酒店门口也能看见一个简易的公告栏上贴着客人们的个人信息,上面赫然写着“交友”等字样。

  作为李亚鹏经纪人的马葭日前否认了此消息,并要求该网站做出公开道歉,否则会以法律手段解决此事。但同时她也表示公司只管他演艺方面的事情,其它方面一概不管。

  而当记录接通谣言中提到的‘月坛南街派出所’电话时,却被告知是西城区派出所。TUNGSTAR/文并视频

  相关链接:李亚鹏夜色酒吧上演人体猫舞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