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现场》视频:李亚鹏称酒吧被抓纯属虚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21:2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王菲李亚鹏(blog)的女儿李嫣被曝兔唇后,数月来两人都忙着爱女美国手术治疗事宜。今天突然由网络爆出了李亚鹏经营的酒吧因为涉黄而导致李亚鹏被抓的消息,一时间引起轩然大波。而记者稍后就得到消息,在日前一场公益活动上,很长时间没有露面的李亚鹏将出现在公众面前。当记者第一时间赶到公益活动现场时,虽然同场出席的还有郑钧(blog),井冈山等人,可李亚鹏的出现让他们完全成为了配角。

  对于记者酒吧事件的追问,李亚鹏闭口不谈,而是借机首次跟大家宣布了嫣然天使基金成功成立的消息。嫣然天使基金在这个月21号将正式发布信息,开始捐款。而为了多省一点钱帮助那些唇裂儿童,李亚鹏也决定不准备举行记者会。从开始筹备到成功成立,中间经历了很多坎坷,一路走来李亚鹏也是感慨颇多。

  据了解,嫣然天使基金将是首个以个人名义向国家申请成立的公益基金,所有的善款也将由国家红十字机构保管。在发布了相关的基金会的信息之后,李亚鹏就匆匆离开现场,再一次拒绝对网络上传言的酒吧涉黄事件做出任何回应和解释。

  随着李亚鹏离开的脚步,我们娱乐现场也带着疑问赶到位于北京三里屯的这间酒吧进行暗访。从外面看,这家酒吧一切正常,生意的火爆程度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而当现场记者深入到酒吧内进行进一步的调查时,收集到了更加惊人的信息。从当天酒吧的现场负责人以及酒吧正常的经营状况来看,这条所谓的李亚鹏酒吧涉黄被封的消息又是一则杜撰出来的假新闻,娱乐现场将进一步追查这条消息的发布源头。希望这也不要影响到了李亚鹏最近忙于做公益的好心情。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的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