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扎西爵士演绎革命老歌 率先突围大逃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 02: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大逃杀之夜的问题回答环节,一直标榜“摇滚”的Kimi受到了“伪摇滚”的质疑,而扎西顿珠也因为他的音乐剧梦想而略显冷门。为了回应这样的质疑,在接下来的表演环节。Kimi用属于他的方式演绎了摇滚版的《你要的爱》,而扎西顿珠则为众人奉献了一首爵士版的《北京的金山上》。两首耳熟能详传唱度相当高的歌曲经过他们的个性演唱而让人耳目一新。

  扎西版的《北京的金山上》将传统与现代节奏的R&B融合在一起,赋予了这首经典红色革命歌曲全新的生命力。扎西也因为对于《北京的金山上》全新的完美演绎获得评委的一致垂青,而成为大逃杀当中率先突围成为全国十强的选手。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