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好男儿总决选20进10 张殿菲父母现场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 02: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9日晚,“加油!好男儿(blog)”20进10比赛激烈开战。张殿菲(blog)的父母这次也到现场为儿子助阵。在父母眼里,张殿菲是个非常孝顺的孩子。这次到了上海,他也不忘把父母带上,一家三口在东方明珠脚下留了张影。但是提及这件事,从没在舞台上落泪的张殿菲突然说着说着潸然泪下:“看着照片,我突然发现妈妈老了很多,在成都工作四年,因为工作的关系,都没怎么好好照顾家人。我希望我的父母永远快乐,也祝愿天下的父母都能永远快乐!”当镜头扫视台下观众,试图寻找出张殿菲的父母时,他的父母隐在粉丝群中不作声,只是默默地看着张殿菲,竖起拇指表示儿子是最棒的。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