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风云视频:三强返乡拉票 上万粉丝热情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3: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7月15日),新鲜出炉的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演艺选秀全国三强井柏然(blog)付辛博(blog)、KIMI,分别在家乡沈阳、西安和上海举办了粉丝见面会,在当地均掀起阵阵追星狂潮,其中,付辛博在西安的见面会因上万粉丝过于拥堵,被迫提前结束,沈阳的一场大雨让井柏然与BBF的亲密接触戛然而止,而07好男儿全国第八名李易峰(blog)的意外亮相,也使得KIMI的见面会因故中止。三人在粉丝的热情支持下,均对本周六即将举行的“721王战”充满信心,表示要拿出最好的状态一决高下。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