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情人节明星怎样过节 明星“情”况大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3:58 重庆商报
情人节明星怎样过节明星“情”况大曝光(组图)

李宇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情人节明星怎样过节明星“情”况大曝光(组图)
陈坤

情人节明星怎样过节明星“情”况大曝光(组图)
何琳

情人节明星怎样过节明星“情”况大曝光(组图)
曾黎

  新浪娱乐2006情人节特辑

  今天是情人节,这是每一个在爱情家园辛勤耕耘的人都渴望的日子。而生活在五光十色演艺圈中的明星们,对情人节有怎样的憧憬呢?昨日本报记者就此连线采访了多位娱乐明星。

  疲于工作型

  李宇春:连续7小时拍广告 (点击进入李宇春的博客)

  作为年轻人的新偶像,李宇春情人节怎么过也许更具有话题性。记者昨天从她的经纪人处获悉,情人节将是春春非常忙碌的一天,人在上海的她将为某饮料品牌连续拍摄7小时的广告片。晚上李宇春比较有空,但累了一天的她也就是和工作人员一起吃吃饭而已。比起花前月下、儿女情长的男男女女,经纪人笑称,春春的这个情人节简直太枯燥了。

  佟大为 李学庆:两地派发安全套 (点击进屋佟大为的博客点击进入李学庆的博客)

  今年的情人节对于佟大为、李学庆两个大帅哥来说,绝对是一个特殊而又充满挑战的情人节。两个人一个在上海,一个在北京,配合《时尚娇点》杂志发起的京沪慈善签名见面会,除了签售杂志,给读者派送玫瑰花、巧克力外,杂志更是安排两人现场派送安全套。

  单身“孤独”型

  张柏芝:和妈妈一起过

  用张柏芝自己的话说,每到情人节前夕,她就恢复到单身状态,所以只能和妈妈一起过。记者昨天电话采访到张柏芝,想到情人节又要和妈妈一起过,她倒也习惯了,“毕竟是在家里过啊,妈妈也是我最亲的人呐!”不过,当记者问及她是否和外籍男友已经复合时,张柏芝却嘿嘿地笑着,“又要问到这个问题了。我们现在是很好的朋友而已啦。”

  林志玲:希望有人追求

  台湾名模林志玲将在忙碌的录影工作中度过情人节,而身旁的男伴则是主持搭档蔡康永,蔡康永问她过去曾送给前男友最特别的情人节礼物是什么?林志玲大方透露说:“就是一本我的私人日记。里面写满我的心情札记,因为我希望对方认识最真实的我。”

  对于自己至今没遇上真命天子,林志玲娇嗲叹说:“真的希望有时间跟空间好好谈一场恋爱。未来若有了好对象,我一定会大大方方公开的,也希望今年有人能鼓起勇气来追我。”

  追求浪漫型

  陈坤:期待浪漫感觉

  这些年,陈坤的变化也很大,熟悉他的人都觉得他平和多了。瞧,他心目中的完美情人节,用“陈氏八字方针”概括就是“简单平实,温暖温馨”。“因为浪漫就是最真实的那一刹那的感受”,这话听着特朴实,可一转眼他又开始拿自己开玩笑:“很可惜自己不是制造浪漫的行家里手。”习惯了跟着剧组和唱片宣传东奔西跑,刚从电影《云水谣》的艰苦拍摄地回来,马上又在北京这大都市里拍摄新一辑广告,接下来还有一连串计划,于是他说:“情人节的地点无所谓,只要和爱的人在一起就行。”

  何琳:向往雪花纷飞

  央视大戏《麻辣婆媳》正在热播中,这部轻喜剧中,何琳和吴军扮演一对恩爱的小夫妻。刚拿了国际艾美奖的何琳最大的情人节愿望是——“窗外飘着雪花,窗内和心爱的人温馨的共餐。”何琳表示,精心选择约会地点是很重要的环节,虽然浪漫是实实在在的,不像演戏中那么戏剧性,但是讲究情调还是没错的。可惜,今年不能实现了,因为她正在广州拍摄电视剧《开天辟地》,根本就没法感受雪花纷飞的感觉。

  曾黎:憧憬欧洲旅行

  和陈坤联袂主演的《理发师》即将于4月上映,女主角曾黎必然会更加引人瞩目,这位很低调的美女表示,其实她最希望去欧洲过情人节,只可惜对演员来说,情人节并不是假日,今天,曾黎就要在《模特秀》片场度过这一天。“情人节,简简单单过就可以,感觉只要和心爱的人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

  情侣温馨型

  李泉:向柯蓝求婚

  浪漫音乐诗人李泉在情人节前夕推出新辑《划火柴的女孩》,这个女孩就是相恋四年的VJ女友柯蓝,李泉在专辑里写了一首《爱的家园》献给柯蓝,作为求婚之作,让柯蓝感动得痛哭流涕。

  《爱的家园》是李泉早在4年前就写好的歌,当时李泉刚认识柯蓝,这首歌等于是向柯蓝表白,李泉表示,当时写完这首歌已经是半夜,他马上打越洋电话,边弹钢琴边唱歌给柯蓝听,唱着唱着就听到电话那头有哭声,原来是柯蓝感动得哭了,那种两心相许的感觉,让李泉至今都忘不了,但对此柯蓝却说:“我们都老夫老妻了,不差这张纸。”

  陆毅 和爱人一起走过

  对于陆毅,每年的情人节都是与自己的爱人鲍蕾一起度过的,今年也不例外。情人节的礼物都是知道对方需要什么而送的比较实用的礼物,少了一份意外惊喜,换来的却是发自内心的温馨。

  袁泉:与夏雨电话传情 (点击进入夏雨的博客)

  《上海伦巴》是夏雨和袁泉首部合作的爱情电影,也是今年情人节最有看点的电影之一。为了该片票房更好,这几天,两人马不停蹄地在全国各地宣传。情人节这天,更是宣传的黄金时间,为了大局,两人也不得不分开各跑一地宣传。不过,情人节当天自己留在北京,夏雨却被差遣到外地宣传,袁泉还是挺心疼的,“晚上空下来的时候会打电话吧。”

  借机赚钱型

  王思懿 开酒吧等你去狂欢

  台湾影星王思懿目前正在泉州拍摄30集家庭伦理剧《同在屋檐下》,戏中她饰演的妻子舍弃陶艺悉心打理面馆。巧合的是,生活中的王思懿将老板身份进行到底,在北京双井东环国际大厦B1层开张了名为CLUB[D]的酒吧,并且在2月13日到19日情人节期间展开一场名为“孤男寡女情人周”系列交友大Party的狂欢活动。王思懿坦言做生意虽然要盈利,但她更看重酒吧的格调,希望自己的酒吧可以成为三五知己交流的场所。 首席记者 彭雅 记者 汪阳 实习生 夏思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