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陈坤曾黎打造浪漫:含蓄温暖的玫瑰情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5:42 新浪娱乐
陈坤曾黎打造浪漫:含蓄温暖的玫瑰情人(组图)

陈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坤曾黎打造浪漫:含蓄温暖的玫瑰情人(组图)
曾黎

陈坤曾黎打造浪漫:含蓄温暖的玫瑰情人(组图)
陈坤与曾黎

  新浪娱乐讯 陈坤曾黎主演的电影《理发师》,据可靠消息表示有望在四月公映,这部由视觉效果大师陈逸飞打造的最后之作中,陈坤和曾黎在宁静唯美的环境中,演绎了一段30年代含蓄内敛的爱情。

  陈坤:爱你在心口难开的羞涩情人

  回到北京就紧锣密鼓的为电影《云水谣》拍摄雪景戏,之后又马不停蹄的开始录制第二张专辑,情人节照片可以说是抢出来时间拍摄的,结果在影视剧里谈情说爱挥洒自如的陈坤,之前还跟工作人员嘻嘻哈哈笑得很惬意,可手里一拿上玫瑰花,笑容就开始变僵硬,惹得大家纷纷“嘲笑”他,可他却说:“我本来就不是个浪漫的人”。

  “很可惜自己不是制造浪漫的行家里手”,陈坤在情人节表达情感的方式简单而传统,就是“经典的玫瑰花巧克力什么的,请她去小饭馆吃温馨饭,地点没所谓,只要和爱的人在一起就行。”

  今年的情人节,陈坤要在录音棚度过,因为新专辑正在录制专辑中,之前在《云水谣》中他的戏份杀青之前,陈坤在滚落雪坡的过程中还落了个浑身伤,工作过程充满了各种刺激,所以他对日常生活乃至节日的要求,就是“简单平实,温暖温馨”,情人节礼物哪怕收获“一个微笑,一个温暖的眼神都好,因为浪漫就是最真实的那一刹那的感受”。

  曾黎:为心上人织手套的温暖情人

  情人节对演员来说并不是假日,曾黎就要在《模特秀》片场度过这一天,这并不妨碍她心中的浪漫憧憬,“其实我最想去欧洲度过情人节,毕竟是起源自西方的节日嘛,欧洲的文化和气氛会很适合吧。”

  外表冷艳的曾黎,从小时候就被赞为“美人胚子”,上中戏之后又位列五朵金花之一,她的美丽似乎给人一种距离感,但其实曾黎骨子里是个非常朴实自然的人。在她看来,“情人节,简简单单的过就可以,其实感觉只要和心爱的人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浪漫就是一种喜悦感,渗透在平凡生活中的一点一滴。我觉得,不用去费心研究制造浪漫的招数,自自然然最好。”

  既然自然至上,当然不会要求对方买的情人节礼物是价值不菲的“蓝色妖姬”或者今年流行的“休眠玫瑰”“雪吻玫瑰”什么的,“什么样的礼物都可以,我不在意价钱,只要是心爱的人送的,就能感觉到爱意。”而她会送给心爱的人什么礼物呢?“会送实用的吧,如果有时间,也许会织副毛线手套也不一定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