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吴军:不担心被当成“三十年代代言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6:20 新浪娱乐
吴军:不担心被当成“三十年代代言人”(组图)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军:不担心被当成“三十年代代言人”(组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红衣坊》已经结束在CCTV-1的播出,该剧反映了民国时期三十年代大上海的商界风云,记述了乱世中一段荣辱交错的民族服装业的传奇,播出以来观众反应热烈。主演吴军潘粤明董洁将三十年代大上海风云人物的情仇恩怨完美地展现出来。

  吴军塑造过的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人物都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如热播两岸
的电视剧《人间四月天》里温文儒雅的建筑大师梁思成,威尼斯电影节最佳故事片《小城之春》里压抑矛盾的戴礼言,至今让观众记忆犹新。此次《红衣坊》中饰演的狡诈霸气的汪仁昌使吴军又多了一次在三十年代的不同人生经历。

  吴军坦言与之前饰演过的梁思成、戴礼言相比,此次在《红衣坊》中饰演的汪仁昌这个人物命运变化更大、性格张力更足。汪仁昌原本质朴、本分、执著努力,在乱世中成长、竞争,慢慢偏离了原有的善良,逐渐变得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虽然功成名就,但是内心却逐渐变得阴暗扭曲。最后,他在民族义、兄弟情前悔悟。

  当被问到会不会担心被观众以民初青年的形象定位时,吴军笑说他自己一点也不担心,三十年代的角色只是他众多角色中的一部分。《红衣坊》后,观众还将在另一部央视大戏《麻辣婆媳》中看到他“现代好男人”的“真面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